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多举措学深悟透新《条例》

时间:2018-09-05 15: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后,池州市贵池区纪委监委将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举措推动学习贯彻,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学习贯彻新《条例》的浓厚氛围。

领导以上率下,带头领学。区纪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新《条例》,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进行安排部署,结合落实“政治建设六项重点任务”,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通过纪委班子领导带头学、率先学,带动干部深学,多形式学深悟透《条例》内容。

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常学。将学习《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纳入纪委领导班子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和党组织“三会一课”必学内容,逢会必学。通过集中常学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自主勤学,领会新《条例》精神实质和内容要求,使之转变成工作行动指南。

运用平台媒体,开展自学。利用区纪检监察网站、“廉洁贵池”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及时从中纪委网站转发新《条例》原文、图解,跟踪转载中央权威媒体对学习贯彻新《条例》的系列评论,为全区党员干部学习新条例提供权威教材和有效途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新条例,形成多措并举广泛学习的氛围。

结合执纪实践,推动深学。结合正在办理的违规违纪案件,采取新旧条例对照,逐条比照深学,让纪检监察干部在边学边干边思中不断学深悟透用好新《条例》这一管党治党法宝,提高新《条例》的知晓度和震慑力。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进一步促使全区党员干部心中有规、行为有矩。(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