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义安:迅速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热潮

时间:2018-09-05 15: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自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以来,铜陵市义安区纪委监委多角度学习、全方位贯彻《条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线上学+线下学”,找准“学”的关键。积极探索多样化、立体化的学习新模式,在机关微信群、工作QQ群、学习交流群等“线上”平台,及时发布推送新《条例》的专家解读和警示案例;在“义安廉田”微信平台和官网上开设新《条例》学习专栏。同时,“线下”征订70余本新《条例》学习读本,营造处处是课堂的浓厚氛围。

“集中学+自主学”,抓住“思”的关键。班子带头做表率,主要领导领学宣讲,全体党员研讨交流。在常委会、党支部学习会上,采用原文通读、重点释读、观点评讲等形式,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开展“大讨论”活动,科室负责人结合业务工作对《条例》内容进行解读,与会同志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同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自学,真正领悟《条例》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严要求+抓落实”,筑牢“行”的关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早学快学、学深学透,做好知识储备和工作预备,把制度规范转化为工作动力。在监督执纪问责中,以新《条例》为指导和遵循,围绕“六大纪律”,落实“四种形态”,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法衔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