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潜山:出重拳 坚决整治卫计系统“微腐败”问题

时间:2018-09-03 09: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潜山市纪委监委狠抓主责主业,聚焦卫计系统工作作风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微腐败”等问题,把握重点和关键环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整改落实,坚决整治损害群众利益“微腐败”问题。

围绕效能建设,开展专项督查。紧盯重要节点,在节假日期间,对全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在岗情况、工作状态和公车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不拖不漏。7月份以来,督查发现6人不在岗,目前已责令3人书面检讨,3人口头检讨。

推进组织建设,强化监督执纪。建立内审机制,安排对未开展巡察监督的16个单位进行内审工作,目前11个单位已完成内审。在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专门设立监察内审科,配备专业人员,开展日常工作,确保“微腐败”问题督查常态化。健全各基层单位党组织纪律委员配备机制,以党建为抓手,从根源上杜绝“微腐败”。

聚焦扶贫领域,落实问题整改。针对扶贫督查中查摆的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低、家庭医生履约服务不到位等问题,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考核,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并对考核名次靠后的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