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妇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0 08: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日,省妇联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刘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龚明珠、孙传琴,党组成员、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张若平,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李丹云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雨和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省妇联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主题开展集中研讨;通过正式发函、设意见箱、座谈走访、基层调研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诚布公谈心交流,深入查摆剖析,并对上两次民主生活会批评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梳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在此基础上,起草、修改、审核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刘苹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省妇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案件,按照“三严三实”原则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结合思想、工作、作风等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摆班子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省委要求,体现了整风精神和认真态度,自我剖析见筋见骨、深入具体,相互批评见人见事、出于公心,整改措施对症下药、具体明晰,做到了结合意见建议“查”、结合案件教训“剖”、结合使命担当“改”。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忠诚看齐,坚决站稳政治立场;二要牢记初心使命,持续锤炼党性修养;三要提升“头雁”意识,示范带头履职担当。会后要认真制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任务书,坚决抓好整改落实。(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