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强化责任要求 严明防汛防台风工作纪律

时间:2018-08-19 08: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目前,六安市正处于防汛抗灾的关键时刻,市防指于16日15时启动了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暴雨洪灾造成的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7日,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严明防汛防台风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对防汛防台风工作提出四点纪律要求。

一是明确工作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防汛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包保负责制,要落实好防汛防台风预案,全面开展汛前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险情。二是严明工作纪律,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六安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防汛防台风工作纪律,坚持以上率下、身先士卒、深入一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防汛防台风期间的社会稳定。三是切实履行职责,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形成防汛防台风工作合力,确保雨情、水情、工情准确,确保通讯、交通、电力、信息畅通,确保防汛物资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及时处理突发事件;要加强防汛救灾款物的管理使用,确保专款专物专用。四是严肃执纪问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防办要加强对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督促整改、跟踪问效,对涉嫌违纪的问题线索,要按照管理权限,及时调查处理、追责问责,确保防汛防台风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执行到位。

通知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汛防台风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防台风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