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文明新风拂面来 移风易俗吹廉风

时间:2018-08-17 10: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移风易俗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宿州市埇桥区在各街道、乡村等打造文化宣传长廊,统一建设马头墙画及宣传展板,装点社区、街道,宣传文明新风,劲吹廉洁清风。

树文明廉洁新风,创美丽环保宿州

埇桥区在街道主干道两旁的墙上打造了“美丽宿州”主题的墙画,内容丰富,涵盖了“廉政文化长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创建环保城市、家风、家训、孝道等内容。

竹性本孤洁,况在只园中

埇桥区汴河西路街区的墙上绘制了竹子的墙画,将竹子的精神融入到廉政建设,提醒市民无论是位居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都应坚守公平正义、廉洁自律的底线。

廉洁为民,共享文明

埇桥区一街道上路灯箱上手绘了莲花图案,把廉政文化建设融入街头巷尾,深入挖掘莲花文化的廉洁内涵,积极创新廉政文化的活动形式,营造廉洁高效的城市环境。

“廉政文化”新风处处吹拂

埇桥区三八街道九里村村民家的墙上展示了各种廉政漫画、家风家教、文明城市等的宣传语,提醒大家常观廉语,敲警钟,营造人人讲廉、人人守廉的浓厚氛围。

树家风,扬正气

埇桥区南关街道在街道两旁的墙上打造了各种手绘墙画宣传家风故事,弘扬传统家风文化,让家风家训精神影响更多居民。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埇桥区沱河街道的社区及街道墙上绘制了生动活泼的环境保护的宣传漫画。

埇桥区三八街道九里村的“乡愁文化墙”

乡愁柔软,如丝绸润心;乡愁仁义诚信,处处洋溢高洁风范;乡愁刚毅,像落棋掷地有声,清正廉洁的乡愁更勤勉人心。

廉韵荷塘

埇桥区新汴河附近的廉政广场上,荷塘里的荷花开得鲜艳。旁边的廉政教育文化长廊让人民或党员干部们在观赏荷花、休闲散步的时候,也能感受到廉政教育的内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埇桥区街道、社区、乡村,宣传廉政文化的展示墙随处可见,通过一面面墙画,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正己修身,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