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对标督导 抓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8-08-17 10: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灵璧县坚持整体推进、对标督导,深入推动专题警示教育取得扎实效果。

从严督导,及时通报。严格按照既定方案要求,对各单位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覆盖督导。在活动全面启动后,即开展第一轮集中督查,并就督导情况进行通报。在第二阶段,县委成立5个督查组对20个乡镇(开发区)和64个县直单位进行第二轮集中督查,全面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同时,根据掌握情况和不同单位特点,县委将继续进行不定期督查,确保重点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深入查摆,逐一反馈。县委督查组坚持对照细则要求进行实地督查,一把尺子量到底。在2轮集中督查中,通过深挖存在问题,认真梳理汇总,分别对重点任务细化落实不够、资料归档不及时不完善等不同程度问题多个单位逐一作出反馈,为下一步整改指明方向。

压实责任,限期整改。县委进一步明确各级党组织专题警示教育相关责任人责任,对反馈的问题作出明确要求,限期落实整改。在此基础上,县委督查组针对问题不定期进行跟踪问效,对整改不力、不达标的进行调度,确保推动力度到位、落实效果到位。(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