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望江:第三轮巡察共发现问题105个

“我们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落实,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要求,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手段。”日前,在望江县第三轮巡察反馈会上,与会的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就整改工作作出表态。

5月8日至6月28日,望江县委分别对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文化委、县林业局、县城管局和县重点局6个县直单位进行了政治巡察;同时,通过采取“1托N”方式,巡察了上述部门管理的12个副科级事业单位。巡察期间,巡察组认真贯彻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共发放民主测评表237份、问卷调查257份,开展谈话223人次,走访相关市场主体和人员85人次,受理来信来访7人(件)次;共发现问题105个,提出整改意见建议41条,向相关部门移送问题线索3条。

望江县委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明确责任,把整改落实工作摆上突出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移交的问题线索,要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强跟踪督办,推动解决问题;要层层传导压力、严肃纪律规定,对问题整改不重视、不及时、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下一步,县委巡察办将认真对巡察整改事项进行督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推动被巡察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