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石台:上级转交办信访件办结率达66%

时间:2018-08-10 09: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石台县纪委在受理上级纪委转办交办件工作中,规范处置,不断提高办理效率。1-7月份,石台县纪委接受上级纪委转办交办信访件50件,了结33件(立案3件)、正在办理17件。

严格受理程序。按照“接受即办理”的工作标准,收到上级转交办信访件后,第一时间登记和录入监督执纪问责信息管理系统,并实行台帐管理,全程留痕,真正做到数据准、情况明。

坚持分类查处。为保证核处件快办快结,实行简单问题直查快办,对情节简单、线索清楚、短时间内可以查结的问题线索,快速查结。对于情况复杂,涉及问题多的,成立联合调查组,充分挖掘案件线索,抓住证据不放松,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结案。

提高群众满意度。建立实名举报回复反馈制度,规范回复反馈方式,实名举报信访件办理结束后,及时将审查结果向信访举报人反馈。积极探索匿名举报反馈方式,对信访问题核查结果内容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适度公开,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