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固镇:严把八个“不过关”要求开好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09 15: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固镇县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重点部署。

会议指出,要理清工作思路,严把八个“不过关”工作要求,即:学习研讨不合格的不过关,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督导组要落实责任,对各单位逐个督导检查到位;征求意见不合格的不过关,征求意见表原则上需有具体意见建议;谈心谈话不合格的不过关,按照“四个必谈”要求抓好落实;对照检查不合格的不过关,按照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民主生活会召开不合格的不过关,参照省市要求和做法,乡镇党委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县委常委和党员副县长要到会指导,部分县直部门尤其是重点部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安排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到会指导,会前要做好剖析材料的审核把关,达不到要求的一律不召开。整改落实不合格的不过关,特别是对整改措施弄虚作假、敷衍了事的都要全部重新整改;规定动作不合格的不过关,特色创新要在规定动作做实做细的基础上开展,不能华而不实;督促检查不合格的不过关,要切实发挥好督导组作用,进一步加大督查的频度和力度,做到一日一督查、一日一报告,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一律纳入再督查。

会议要求,要广开意见征求渠道,通过书面、会议征求、设立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广开言路。要聚焦重大政治任务,突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要求。要聚焦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问题,进一步加以完善和强化。要聚焦重点问题整改。对所有问题梳理分类,能够整改的做到立行立改,重大问题要纳入县委民主生活会内容,集中研究整改。(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