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名扬绩水 族风长存》廉政微电影在绩溪开拍

时间:2018-08-09 14: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8月8日,烈日当头,由绩溪县纪委监委监制的《名扬绩水族风长存》廉政微电影在该县瀛洲镇瀛洲村章氏宗祠开机拍摄。

此次微电影以家风家训传承为主题,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进一步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据悉,影片将于8月底完成拍摄。

近年来,绩溪县不断在廉政文化宣传上下工夫,提炼本地优秀家风家训中的廉洁文化元素,打造廉洁文化特色品牌,先后推出《安徽绩溪章氏:崇文重教礼仪相传》、《车“祸”》、《礼莫往来》、《手莫伸》等一批廉洁文化精品,不断提升家风家训廉洁文化品牌影响力,传播廉洁理念。目前,以“廉”为美的好家风已成为该县党风政风、社风民风的源头活水,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正逐渐形成。(绩溪县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