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经信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8-08-08 15: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3日下午,省经信委结合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商业“巨轮”》和《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委党组成员及其他厅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金安大厦办公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直管行业协会和其他在肥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负责纪检工作人员观看教育片。

《失控的商业“巨轮”》以发生在徽商集团的典型案例和当事人痛彻心扉的忏悔为反面教材,深刻揭示了由于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导致整个集团20余领导干部无视党纪国法,前腐后继,出现塌方式腐败,国有资产受到了难以估量的损失。《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从理想信念动摇、政治意识丧失、组织观念弱化、宗旨意识淡薄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受到严肃查处的李金亮、赵建国等10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揭示政治之祸是根本之祸,政治之毁是根本之毁,政治纪律之破是根本之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在“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推进制造强省、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新的更大力量。(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