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500名新当选村级党组织委员接受廉政谈话

时间:2018-08-07 08: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新当选村级党组织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强化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纪律观念,“把纪律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使其尽快进入角色,明确职责,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连日来,霍山县各乡镇分别组织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活动,500名新当选村级党组织委员接受谈话。

谈话会重点组织学习了《霍山县村干部廉洁履职行为规范(试行)》、《霍山县党政干部“二十条禁令”》等文件。

谈话指出,基层是党事业的肥沃土壤,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战场,干好基层工作是兴国兴家的必经之路,新当选委员务必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认真贯彻执行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做好“五个表率”,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成为一个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拥护的好干部,好党员,好模范!

谈话要求,各村党组织新当选委员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良好的精神面貌来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用新作为营造新气象,团结协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团结群众,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要以更高的标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驾驭工作的能力,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