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正人先正己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08-07 08: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高质量开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主叶莉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对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其本人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一开始,叶莉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开门见山,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座谈会上,派驻纪检组代表、市纪委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县区纪委代表、乡镇(街道)纪委和乡镇纪检工作室代表共14人,联系实际,畅所欲言,提出30多条意见建议。在听取意见过程中,叶莉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叶莉表示,同志们在发言中肯定了市纪委监委的工作成绩,同时也认真负责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分析,及时反馈吸纳。

叶莉指出,市纪委监委承担着全面从严治党的专职专责,必须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政治职责,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经常性开展调查研究,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听取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不断汇聚反腐倡廉正能量。

叶莉最后强调,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正人先正己,争当守纪模范执纪尖兵;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良好政德促进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