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做好融合文章 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18-08-06 16: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在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过程中,安庆市结合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的6类48个问题,做好融合文章,一体统筹推进,同时把巡视反馈问题作为“讲严立”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切实提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效性,提升巡视整改的针对性。

以“讲忠诚”的政治站位落实巡视整改责任。市委自觉扛起“讲严立”和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明确巡视整改和“讲严立”党组(党委)一把手负主责,层层压实巡视整改责任,牢牢坚持“两个坚决维护”,将“三个绝对忠诚”贯穿巡视整改始终。

以“严纪律”的政治要求落实巡视整改事项。严明巡视整改的纪律要求,让整改过程中的纪律规范严起来、立起来、执行到位。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两次会议,就48个问题逐一调度;市委巡察办每周对48个问题点对点调度,调度中对整改进展缓慢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批评教育和约谈,提高整改工作的刚性约束。

以“立政德”的政治标准落实巡视整改成效。把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作为检验巡视整改的成效之一。在巡视整改进程中,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明大德,站稳政治立场,深化党性锤炼;以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来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修身齐家,形成自我约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