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发改委: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时间:2018-08-01 10: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省发改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这一主题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刘健、万士其、杨长俊、笪艺武、杨明、胡再生、何春、郑斌等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全委党员干部要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等案件,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不断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牢记党的初心,深化理论学习,增强组织观念,践行宗旨要求,自觉做到对党忠诚政治过硬。要坚持挺纪在前,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起,把依法依规用权贯穿工作全过程,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体系,自觉做到秉公用权为政清廉。要立好为政之德,铭记使命责任,坚持事业至上,带头担当有为、善作善为,自觉做到事业至上真抓实干。

会议强调,省发改委作为省委省政府的参谋助手,要敢担当,把工作当事业,把职能当本能,把责任当己任,一心一意谋发展干实事。要立政德,始终把政德扛在肩上、公德留在心中、私德底线守住,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发展改革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重实干,遇事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特别是要通过全委持续开展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不断改进提高,努力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以过硬的作风保证发展改革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为不断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