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着力将屯溪老街打造成“徽商诚信街”

时间:2018-07-31 13: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邻里之间,诚信是和谐曲;商户之间,诚信是聚宝盆;家庭之间,诚信是同心结;干群之间,诚信是正气歌……”,在老街的住户和商户中传唱着这么一首诚信文明之歌,这首由社区创作的歌曲,正成为引领老街和谐发展的主旋律。

“你们归还的不仅仅是几斤香菇,更体现了屯溪商人良好的精神风范,让人感动。”这是一条来自省城合肥的游客发给老街146号富隆茶庄洪福霞的感谢短信。洪福霞的热心帮助使外地游客失而复得遗失在老街的物品,并婉言谢绝了游客的好意。每每谈起这件事,洪福霞都会说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经营户,要以诚信为本,要以顾客至上。”而“香菇的故事”也成了她的招牌,让许多游客慕名而来。

近年来,屯溪区始终将提升老街文明诚信水平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打好老街品牌,做好诚信文章”这一主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的引领作用,在广大老街经营业主中开展“党员诚信示范岗”的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诚信、平等、互利、共赢”的消费市场氛围,倡导“诚信守法、文明兴商”的经营理念,使诚信之花在老街尽吐沁人芳香……

“‘党员诚信示范岗’创建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老街党员业主为党旗增辉,让党旗飘扬的意识,还在全体经营户中营造出人人向优秀党员看齐,个个争做先进商户的良好氛围。”屯溪老街社区党委负责人蒋宏祥说道:“活动的开展让业主们将“诚实守信、诚信为本”的理念变为经营中的自觉行动,落实到经营活动的全过程,全力塑造诚信徽商的新形象。”

在屯溪老街像洪福霞这样经营户比比皆是,他们注重商品质量,他们做到明码标价、他们做到礼貌待人、他们不欺客,不宰客,从每一包商品里的小小的“信誉卡”到每一个店辅里的“守合同重信用”奖牌,处处体现了老街人的诚信,大大提升老街的旅游环境和良好形象,把黄山市屯溪老街打造成安徽省乃至全国旅游购物最讲诚信、最令人放心的地方之一。(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