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8-07-26 10: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六安市,六安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潘集镇李岗村支部书记贾丙歆大操大办其子婚宴问题。2018年2月26日,贾丙歆在自家开的罗岗商务酒店操办儿子婚宴,收受36名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合计17000元。贾丙歆曾向潘集镇纪委书面报备拟办酒席30桌,但实际操办酒席40桌,超出了报备桌数。2018年6月,贾丙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服务对象礼金予以退还,违规收受的管理对象礼金予以收缴。

二、周集镇双桥村党总支书记魏锴畯违规操办升学宴和乔迁宴问题。2014年夏,魏锴畯因女儿考上大学操办升学宴,收受群众礼金2200元。2016年8月,魏锴畯因新房建成操办乔迁宴,收受群众礼金6700元。魏锴畯还涉及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3月,魏锴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群众礼金予以退还。(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