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启动

时间:2018-07-09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6日下午,铜陵市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学习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大力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作动员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监察委员会管辖规定(试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加警示教育,持续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扣总体要求,抓住“学、查、改、促”四个环节,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深入推进“4·18”案监督执纪问责专项行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等,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引向深处。 要压紧压实责任,当好示范、做好标杆,严肃问责“走过场”行为,统筹兼顾当前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