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09 08: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筑牢信仰“讲忠诚”,不折不扣“严纪律”,持之以恒“立政德”,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有力抓手。要深刻领会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鲁炜案、“陈杨周”案和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推动警示教育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高质量抓好专题警示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的落细落实。要筑牢信仰“讲忠诚”,切实做到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要不折不扣“严纪律”,以实际行动树标杆、立规矩,抓教育、严纪律,强监督、重执行,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持之以恒“立政德”,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明大德”、强化宗旨意识“守公德”、坚持廉洁自律“严私德”,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把握“学、查、改、促”等关键环节,高标准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序开展。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专题警示教育全过程,自觉结合原文学、创新方法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得准、学得透、学得深;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查摆,对照“六聚焦六整肃”,敞开思想谈问题,敞开大门找问题,敞开胸襟讲问题,真正把问题挖深挖透,把症结找准查实;要聚焦改彻底、改到位,坚持制定清单抓整改,统筹结合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坚决做到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聚焦促担当、促作为,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持续巩固压倒性态势,着力打造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