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强调:深化政治巡视 激励担当作为

时间:2018-07-06 06:54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7月5日下午,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六安市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刘惠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巡视工作政治定位和政治要求,突出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刘惠强调,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让巡视真正成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新时代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旗帜鲜明倡导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风尚,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

刘惠要求,六安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意识,正确对待巡视、坚决支持巡视、积极配合巡视,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政治任务。(李浩 桑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