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召开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04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3日,马鞍山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开创新时代马鞍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李群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钱沙泉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

张岳峰在讲话中就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强调四点意见:一要高站位认清重大意义。省委决定,以鲁炜案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案件,在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清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优化我市政治生态、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现实需要。二要高质量落实重点任务。要讲忠诚从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观念,坚持令行禁止,做到绝对忠诚于信仰、绝对忠诚于组织、绝对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守纪律从严,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规矩、严纪律、重执行,真正使纪律成为刚性约束。要立政德从严,把讲政德摆在重要位置,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要高标准抓好关键环节。要打牢“学”这个基础,原原本本学、创新方法学、联系实际学,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抓住“查”这个关键,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集中研讨,深刻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进行全面“政治体检”。要强化“改”这个根本,明确方案改、统筹结合改、举一反三改,确保所有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落实“促”这个目标,在推动创新发展、开放联动、生态环保、民生改善、信访维稳、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担当作为。四要高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要压实领导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突出关键少数,以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