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文化厅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刘惠书记党课报告会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讲话精神

时间:2018-07-03 10: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月2日下午,驻省文化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同志党课报告会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刘惠书记的讲话,紧密联系党史国史、案例事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主题突出、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感情温度,对党的事业充满感情,对纪检监察工作充满激情,对纪检监察干部充满期待,站得高、落得实、讲得透,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启示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认识和理解,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指明了方向。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琳同志要求,全组同志一是要学通弄懂刘惠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深化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要把刘惠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正反两个方面典型,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切实整改,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行动的力量。要严守党的纪律,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作为党的纪律部队要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严以律己,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三是要坚守共产党人的道德操守,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要充分认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维护全省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驻省文化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