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三项措施”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

时间:2018-06-26 16: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池州市贵池区纪委监委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有计划、经常性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基层政治生态得到不断优化。

加强案例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等警示教育片,下发《关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廉政警示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汇编近年来全区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进行认真剖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结合当前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求各镇街通过典型案例警示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强化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加强节前警示提醒。完善重要节假日节前廉政警示提醒制度,通过会议或下发文件严明廉洁纪律的同时,不断开拓线上微信公众号、QQ群、手机短信等平台发布廉政信息,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节假日期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问题。

加强廉政警示谈话。针对一些在廉洁自律、“四风”方面有苗头性问题的领导干部,及时开展约谈提醒,传导压力,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自我约束,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同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谈话制度,对全区208个换届村和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选开展100%选前廉政谈话,增强他们廉洁从政意识。(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