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十届安徽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8-06-26 10: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6月26日上午,十届安徽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严植婵主持会议。

图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领导工作小组组长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惠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根本任务是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两个维护”是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纲”和“魂”,省委巡视、市县巡察都要把工作聚焦点、着力点统一到“两个维护”上来。

图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领导工作小组副组长严植婵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惠强调,要紧紧聚焦巡视监督的七个方面重点内容,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查找问题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历史地、联系地、全面地、辩证地看待被巡视党组织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演变态势、总体趋势,对政治生态加强整体评估,准确把握“树木”与“森林”的关系,看政治生态是加剧恶化,或是原地踏步,还是持续好转。要切实提高巡视全覆盖的质量,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要不断加强巡视队伍的监督管理,努力实现巡视干部高素质、专业化。(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雪原 桑斐 摄影 曹振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