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潘集:交办单助推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快查快结

时间:2018-06-21 11: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现将交叉互查中发现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交办你单位,请你单位高度重视,坚持快查严处,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有关调查处理和整改情况,请1月内报送到区纪委监委”。近日,有11家单位陆续收到区纪委监委扶贫领域暨作风建设交叉互查问题线索交办单。

今年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有关工作要求,不断完善扶贫领域工作机制,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的排查力度和查处力度。在原有电话督办、工作群催办的模式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发函至各党组织的形式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实行各单位自查,各乡镇街道、派驻纪检组按季度开展交叉互查,部门之间定期核查的方式拓宽问题线索来源渠道。信访室、案管室、党风室建立问题线索快速移送机制,实行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台账专人登记管理、督办、销账为一体的闭环式工作模式,确保问题线索快查快结。“对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发函交办,限期整改,就是时刻提醒各级党组织扶贫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要绷紧纪律之弦,一刻不能懈怠、放松。”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说。

自4月份以来,区纪委监委共下发交办单11个,涉及问题线索33件,其中扶贫领域问题线索9个。通过交办单,有关责任单位均按规定时间和程序对问题线索进行核查,并按要求整改,有效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