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地毯式”监督检查 严防“节日病”反弹回潮

时间:2018-06-21 09: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端午期间,泗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针对“酒桌办公”以及违反市委“九个严禁”、公务用车集中封存以及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问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毯式”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核查,从严处理,严防节日“四风”反弹。

严肃节假日工作纪律。县纪委第一至第四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室、县六纪办实行实地督查与电话督查相结合,对全县15个乡镇、开发区及25家县直单位进行抽查,12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所联系的县直单位进行全面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值班人员不在岗等问题,现场责令整改并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

严盯公车公款动向。通过公车定位系统对全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使用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同时,组织督查人员对各单位公车封存报备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县六纪办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城区部分酒店(饭店),实地查看是否存在党员干部违规办宴及公款吃请问题。

严查公款购卡购物。紧盯公款违规购买购物卡、土特产、烟酒等行为,在对城区商场超市开展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县纪委监委还联合税务部门对城区内4家大型超市2018年以来开出的大额发票进行全面排查。

据悉,节日期间,泗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派出30个检查组、3个暗访督导组,累计检查了220家单位,其中抽查了9家单位财务账目,3家超市,9家饭店。目前,该县正在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疑似违规违纪问题线索进行核实。(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