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6-19 16: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15日,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及《监察法》学习解读资料,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请示报告的通知(讨论稿)》,交流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近半年来,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机构聚焦主责主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不少成绩。一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及时,政治意识比较强。二是“两个责任”意识增强,角色定位比较准。三是纠正“四风”问题严肃,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比较好。四是纪律建设扎实,党纪法规红线画得比较清。五是执纪审查认真,运用“四种形态”能力提高比较多。

会议要求,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抓好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特别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抓好监督,全面完成既定任务。切实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抓好执纪问责,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盯紧选人用人、用地用矿审批、征地补偿安置、矿产资源开发、土地抵押融资等容易发生腐败的领域,持续强化不敢腐的氛围。四是抓好自身建设,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筑牢忠诚品格,提高履职能力,守住干净底线,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

各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纪委)组长(书记),厅机关纪委书记,省测绘局纪委书记以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