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时间:2018-06-17 07: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主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以下简称“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研究全市贯彻落实工作。

宋国权传达了省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常委班子成员对他本人提出的意见。他强调,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李锦斌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指向明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在全省带头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旗帜鲜明与鲁炜划清界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鲁炜的恶劣影响,着力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以上率下推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宋国权强调,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案件,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弄通做实“姓什么”“信什么”“为什么”“干什么”“立什么”,从市委常委班子做起,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在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保持政治本色上当示范、作表率。

宋国权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好合肥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排头兵作用,既不妄自菲薄,也不骄傲自满,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把生态优先的理念贯穿到发展的全过程,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再加强、再提升,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当标杆,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中当龙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从严管理干部,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管,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