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紧盯节点不松劲 寸步不让纠“四风”

时间:2018-06-15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端午节之际,萧县纪委监委坚持早提醒、早部署、早安排,重申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执纪,确保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遵规守纪、廉洁过节。

节前早提醒,压实主体责任。印发《端午期间党员干部廉洁纪律提醒》,在萧县纪检监察网站、“萧县纪检”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廉洁过节提醒,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廉洁过节早研究、早部署、早安排,切实把“红灯”亮到眼前,把“红线”划到面前,把“底线”明到最前,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

工作早部署,压实监督责任。印发《关于2018年端午节期间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细化监督检查措施,织密监督网络: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室要结合实际,采取明查暗访、个别谈话、查阅账簿等方法自行组织本乡镇、本单位、本系统的监督检查;派驻财政、审计、市管、税务等单位的派驻纪检监察组牵头,协调联动职能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县纪委监委成立督查组,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单位(乡镇),采取随机抽查、实地查看、明查暗访等方法,对节点开展纠正“四风”工作情况进行跟踪督促指导。

严防“灯下黑”,严明检查纪律。县纪委监委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要求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室在节日监督检查期间,对发现的重大问题线索,要及时逐级报告,决不允许隐瞒线索不报,决不允许擅做取舍,决不允许跑风漏气,决不允许接受请托“抹线索”,决不允许借监督检查之机牟取私利。(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