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蜀山:廉洁活动进社区 清廉之风入人心

时间:2018-06-14 09: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蜀山区清溪路社区庭院党建之“廉进清溪·洁润庭院”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清溪路社区和辖区各党组织将进行区域化党建共建,依托青秀书城,全年开展系列廉洁教育活动。来自辖区的5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廉风润心”、“家风家训伴我成长”宣教片,大家在一起讨论了好的家风、民风、政风、党风给自己的工作生活带来的影响力。

随后,到场党员干部在“廉进清溪·洁润庭院”宣传画上进行点莲仪式,寓意着我们廉政从心开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秉承着“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的精神力量,表明了大家践行廉风润心、向上向善的决心。启动仪式上还邀请相关专家作了主题为“党风廉政”的讲座。

“廉进清溪·洁润庭院”是清溪路社区庭院党建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系列活动选在书香四溢、氛围浓厚的悦·书房青秀书城举办,该书城是创新型城市阅读空间,总面积约1200平方米,馆藏25000册。独特的资源优势,使得党风廉政教育工作长期在此开展,可以有利于形成“家风严、民风淳、政风清、党风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希望用无言的教育、无字的典籍、无声的力量,带动党风政风,引领社会风尚;家风正,家庭才能和睦;家庭好,社会才能和谐。今后清溪路社区庭院党建还将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学校、进企业、进小区、进家庭,探索和实践以家风家训促进党风政风建设的有效路径,在全社会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