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通报三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时间:2018-06-13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六安市,六安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金寨县双河镇敬老院院长屈宝驹骗取五保供养金问题。2012年8月至2017年10月,屈宝驹在担任双河镇敬老院院长期间,先后故意隐瞒4名集中供养五保人员死亡信息,共骗取五保供养金13850元,用于改善敬老院住宿等生活开支。2018年3月23日,屈宝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金寨县全军乡何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柳明权侵占农业保险理赔款问题。2012年,何家湾村在实施政策性农业保险过程中,柳明权为部分群众代缴保险金。受损理赔后,柳明权将其代缴群众的保险理赔款3403元占为己有。2018年4月15日,柳明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舒城县柏林乡杨店村套取拆迁补偿款问题。2014年,在县S351道路拓宽拆迁工作中,柏林乡杨店村两委虚报拆迁户套取拆迁补偿款19800元,用于支付在拆迁过程中产生的招待费等费用。2018年4月19日,杨店村党总支书记陈功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杨店村党总支副书记吕明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19800元违纪款予以收缴。(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