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荷风“廉”影

时间:2018-06-12 10: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莲因洁而美,人以廉而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走近荷塘,一阵清香随微风沁入心;看到路边廉政标语,时刻提醒自己要勤俭节约、遵规守纪。”前来游玩的游客说道。

六月来临,“皖南名县”青阳告别了三月的菜花,四月的紫云英,五月的映山红,又开启了“荷花”模式。在青阳县蓉城镇建兴村千亩荷塘,万支荷花、陆续开放,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驻足观赏拍照。让游客在尽赏莲风荷韵的同时,感受“廉洁”文化,让“莲”洁之花常驻心中。

以莲示廉借莲倡廉

碧水蓝天清风拂面

画中村庄宁静致远

梦里水乡画中长廊

亭亭静植含苞待放

香远益清沁人心脾

(青阳县蓉城镇纪委副书记 赵福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