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向歙县卫计委、歙县两家医院反馈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情况

日前,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黄山市委第八专项巡察组2018年3月中旬至4月上旬对歙县卫计委、歙县人民医院、歙县中医医院开展了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于近日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

在巡察反馈会上,市委第八专项巡察组传达了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全市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别向3个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其中巡察县卫计委发现有7个方面17个问题,巡察县人民医院发现有7个方面24个问题,巡察县中医医院发现有7个方面22个问题。市委专项巡察组还分别向3个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

歙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盘接受、立行立改,严防“过关”思想;二是压实整改责任,以上率下、全力整改,严防“应付”思想;三是严格整改要求,举一反三、综合整改,严防“交差”思想,在“严”和“实”上不断发力,在“常”和“长”上不懈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3个被巡察单位的巡察反馈会后,县卫计委、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