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充电”

时间:2018-06-04 09: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与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纪委联合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例会。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及厅直机关纪委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3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研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部分章节,学习中纪委赵乐际《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杨晓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署名文章,传达了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加强新时代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政治素质提升,在学马克思列宁主义及其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上下功夫;要聚焦业务能力提升,在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上下功夫;要聚焦综合能力提升,在学习优秀文化成果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监督是纪委监委首要和基本职责,必须牢牢把握这一职能定位,运用好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两把尺子”,要结合交通运输部门实际,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机构改革纪律、交通扶贫领域等监督重点,充分运用监督结果,切实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