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开展警示教育 签订作风建设承诺书

时间:2018-05-30 16: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28日,怀宁县纪委监委机关结合省纪委、县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组织与会人员签订作风建设承诺书。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带头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增强政治意识的重要途径,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既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又认真学习与履行监察职责相关的宪法、监察法、刑法等法律知识,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要认真履职,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职责,规范高效开展执纪审查调查,以严明的纪律护航政治生态建设;要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严守工作秘密,谨言慎行、勤勉务实、严格自律。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若干规定、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学习宣传宪法、发挥监察职能作用等方面文件精神和保密要求。(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