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三举措”强化派驻监督 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时间:2018-05-28 09: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派驻纪检监察组聚焦主责主业,精耕派驻监督“责任田”,切实从根本上消除派驻纪检监察组不敢监督、不善监督、不想监督等思想顾虑,近日,黄山市屯溪区纪委召开派驻纪检组工作部署会,7个纪检组就今年以来的履职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每位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就要敢监督、能监督、会监督,要在提高自身素质的过程中,提高责任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并且在方式方法上有所创新,严格按照工作规则来执行监督,严格标准、高标准,不断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在实践中提高。

会议指出,要敢监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始终放在前面,坚持原则,不怕较真,敢于碰硬,遇到问题绝不手软,有问题就查问题,一旦查实就要坚决处理,公正刚正,秉公执纪。能监督。区派驻纪检监察组始终以问题为导向,保持对工作的敏锐嗅觉,要善于梳理头绪,从复杂的情况中理清来龙去脉,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会监督。区派驻纪检监察组注重在宏观上把与被监督单位,派出机关,被监督党组等的关系处理得当,做到真正理解和运用好政策法规,既要做到统筹全局又要做到平衡好各类事情,特别是要突显重点,把握好关键问题。

会议强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与区直机关各党组(党委),特别是一把手的沟通协调,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既要忠诚履职,敢于查办案件,敢于执纪问责,敢于动真碰硬,敢于亮剑交锋,又要严于律己,知敬畏,守底线,始终做到秉公执纪、依法办事,为打造绿色发展、首善之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