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蒙城: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时间:2018-05-25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蒙城县不断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层层传导压力。成立了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小组,开展扶贫领域“懒政怠政”专项整治和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两项活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方案》,紧盯脱贫攻坚过程中出现的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和腐败问题。

坚决查处曝光。开展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大排查,加大脱贫攻坚督查频次,不定期督查13次,对发现问题坚决快查严处,查处扶贫领域问题186个,给予党政纪处分58人,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扶贫领域典型问题16个。

开展专项巡察。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对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扶贫资金账目和资料归档管理工作实施精准监督,移交问题线索12件,责任追究48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