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专项督查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

时间:2018-05-22 08: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牵头,省环保厅机关党委共同参与,对全厅正在开展的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同时,就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突出督查调研重点。专项督查紧紧围绕“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三项主要工作任务,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梳理清单,详细了解被督查单位自查自纠情况,查找和纠正存在的问题。调研主要了解被督查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活动组织开展情况,督促他们进一步深入排查,并针对突出问题制定过硬地整改措施。

丰富督查调研方式。督查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发征求意见函、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随机进行。

确保督查调研效果。对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汇总分析,做到找准问题,查明原因,精准建议,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确保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取得实效。(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