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清单化”管理 提升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质效

时间:2018-05-20 08: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18日,安庆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部门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提升宣教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进一步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宣传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根本目的、总体目标。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贴近生活,提炼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宣传素材,挖掘案前案后故事。要在好看好用、触及心灵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宣传新媒体聚合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同时要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思想、作风和纪律建设,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政治性、敏感性、时效性、主动性和创新性,全面提升宣传和信息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执纪审查的“后半篇文章”,用好用足身边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让党员干部筑牢纪律防线。要加大对“四风”问题及“微腐败”典型案例剖析,“解剖麻雀”,扩大警示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面。要进一步加大案例曝光力度,特别是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医疗卫生等领域发生的腐败问题和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

会上,印发了《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重点工作清单》,怀宁、太湖、望江3个县纪委监委和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就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和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全体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联络员,派出纪工委书记及联络员,市直有关单位纪委书记及联络员,市属各高校纪委书记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