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国贸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深入推进“边巡边改”

时间:2018-05-18 09: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国贸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深入推进巡视巡察审计及监事会监督检查问题的整改工作,并对此次省委巡视驻点工作结束后主要任务进行强调部署。集团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成员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涛针对各类问题整改作进一步要求。他指出,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期间,集团公司党委已开展“边巡边改”工作。目前经过三轮整改、三轮问责,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然存在方法不够有效、问责不够严厉等问题。下一步,集团公司将严格按照“四该四必须”要求,保持工作节奏不变、整改力度不减、机制建设同步、督察检查有效和宣传报道有力,持续深入推进“边巡边改”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阳表示,在省委巡视驻点阶段,各单位、各部门政治站位明确、配合服务到位,为支持巡视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巡视,各单位领导干部提高了认识,也将达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和促进发展的作用。

范阳强调要坚持巡视整改不放松,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正视巡视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推动整改工作,要做到“不松劲、不停顿”,积极主动、严肃问责,争取在月底前完成已知问题的整改工作。范阳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加强企业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的履行,通过“五个加强,五个融合”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不断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

会议还对相关信访举报件的处理和日常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国贸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