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凤阳:“三个课堂”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时间:2018-05-16 08: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凤阳县纪委监委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为抓手,通过打造集中学习、专题培训、警示教育等三个课堂,不断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水平。

打造集中学习课堂。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严格开展“机关学习日”活动,通过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坚持每周开展夜学一次,每周五下午开展全员集中学一次,引导纪检干部积极主动学。同时用好“掌上课堂”,利用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便捷的特点,适时推送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方针政策、党纪法规信息,多渠道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打造专题培训课堂。今年2月初,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春节培训班,邀请县纪委领导及办案能手对全面从严治党、《纪律处分条例》、专责监督、日常监督、执纪审查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根据工作需要,针对审理、案件管理等业务性强的工作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的专门培训,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打造警示教育课堂。除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苗头及时提醒,开展谈心谈话外,积极运用媒体手段,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收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警示教育片,同时积极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南京雨花台、定远藕塘等地接受教育,敲响警钟,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