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召开非法开采石料矿山系列案件监督执纪问责专项行动现场会

时间:2018-05-14 10: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铜陵市纪委监委召开非法开采石料矿山系列案件监督执纪问责专项行动现场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作为市纪委监委贯彻中央《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的生动实践和5月份“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先后调研了义安区长龙山牛山矿、铜官区陵阳矿、江陵采石场、阳白山采石场、郊区金华石片厂、福光联合石料厂等处,认真听取了各区纪委监委和公安、国土、城管等部门相关情况介绍。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大生态环保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扎实开展非法开采石料矿山系列案件监督执纪问责专项行动,坚决遏制破坏环境资源的行为,为打好长江铜陵段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到实处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提高站位,深化共识,认真履职不松懈。要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深挖背后的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行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开展专项行动是一次重要考验,必须强化担当,全力以赴,严肃问责不手软。要剑指问题、迅速查清事实,决不漏掉一条线索,决不放过一个问题。要重拳出击、从严追责问责,坚持“一岗双责”“一案双查”,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做到失责必问、应追必追。要坚持原则、严守纪律规矩,清正廉洁、保守秘密,树立良好形象。要强化宣传、营造强大声势,带动全社会环保责任的落实。开展专项行动是一项民心工程,必须精心组织,协调联动,持续震慑不停步。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思路,强化协调配合,不断扩大专项行动成果,坚决打好这场硬仗,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国土局、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纪委监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