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举行谈话函询业务技能比赛 280余人参加

时间:2018-05-14 10: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10日下午,铜陵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岗位大练兵”专项活动谈话函询业务技能比赛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市、县(区)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出)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等单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28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时间90分钟,内容涉及谈话前对反映问题线索的外围调查,被谈话人廉洁自律情况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掌握,政策宣讲、纪律要求和说明谈话事由,核实具体问题线索提出的谈话方式和策略以及就谈话结果情况作出判断性结论,旨在考察纪检监察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谈话函询工作实施办法》、《铜陵市纪委监委机关执纪监督监察工作暂行办法》等党纪法规的熟练运用。

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严考纪强作风是市纪委监委在“岗位大练兵”中的常规动作,通过学考结合,切实强化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学习效果,有效促进纪法融合,培养一批“岗位专业能手”,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保证。(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