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全方位教育让警示“走心入脑”

时间:2018-05-10 16: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看到他斑驳的白发和佝偻的身躯,我感到很痛心,更怒其不争”庐江县庐城镇纪委书记说。

近日,她和全县相关镇村和县直单位从事拆迁事务的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庐江县纪委监委组织的“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现场庭审旁听警示教育活动。她说:“庭审现场的腐败事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之前工作上一直在打交道,如今他身陷囹圄,看完非常冲击人心,教育我们在基层工作中一定要守牢初心,坚决拒腐,以后我们也会以更加严厉的态度去监督执纪,以严管来保护和爱护我们的干部。”

这是庐江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的缩影。

今年以来,庐江县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中,通过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宣讲活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促使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补足精神之钙片,树牢防腐拒变之心,积极投入到大美庐江建设工作中。同时,庐江县纪委监委对查结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督促案发单位召开警示教育会,通报典型案例,剖析案发根源,查找和完善廉政风险点,以案施教、以案明纪、以案说法。

庐江县纪委监委还通过发放各类警示教育资料、制作警示教育宣传画册以及编写警示教育读本等形式,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实现教育全覆盖、无盲区,确保警示“走心入脑”。(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