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我有粗糙一双手 一片丹心照九州

时间:2018-04-28 12: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崇尚劳动光荣,我赞美奉献无价,劳动是奉献的诺言,奉献是劳动的火花!不同职业的劳动者,都有属于自己的精神火花,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无私的劳动光华。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向默默奉献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致敬!

誓要天堑变通途

任汗水流淌,任黄尘飞舞,筑路工人不畏千难万苦,荒丘沟壑胜似闲庭信步。压路机旁开歌喉,多少豪情在心头。

一片光明送大地

你用地作纸,将青春写在悬崖峭壁上,自成风景;你用线作笔,将梦想画在千山万水中,任己翱行。发电机洋溢爱的风采,心与心因碰撞而共鸣,你用火一般的热情,给人们带来光明。

高楼大厦建造者

每个城市的角落,都会有一群默默工作在一线的建筑工人;每一处施工现场,都能看到他们埋头苦干的身影。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凝聚了建筑工人的智慧与汗水,这是他们对工作的职守、对事业的热爱。

丝丝编出好明天

新时代旗帜迎风飘扬,纺织机旁歌声嘹亮。纱锭日夜转,豪情满胸膛。纱线白且长,纺出细纱闪银光。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她们用勤劳的双手,编织未来美好明天。

白发渔樵江渚上

云儿飘天空,鱼儿藏水中。轻撒网,紧拉绳,烟波等鱼踪。浪花涌,潮水升,孤舟蓑笠翁。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

挥汗如雨锄作田

折腰天地间,挥汗锄作田。每一粒粮食,都来自农民的辛勤劳作,他们挥洒着汗水,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举鞭轻摇牧羊女

林间小溪水潺潺,坡上青青草。山香花俏羊儿跑,举鞭轻轻摇。羊群好似珍珠洒,一弯绿水映朝霞,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歌声满天涯。

白衣天使在人间

是你,用执着的追求,驱走病痛的黑暗;是你,用真情的厚意,播撒金色的阳光。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悬壶济世,给人类带来温馨与安详。

诲人不倦有园丁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辛勤的园丁,传道授业解惑,用汗水浇灌丰硕之果,让校园春光无限繁花万朵。

保驾护航人人爱

扶老持幼,保驾护航,投我以桃,报以礼尚。我们是人民的交通民警,倡导着城市的交通文明,车流人海播种着真诚,站在哪里都是亮丽风景。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本身也是一种幸福。劳动是艰苦的,成果是甘甜的。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一起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泗县规划局 刘洋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