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郑丹竹受贿案一审获刑三年

时间:2018-04-26 17:1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郑丹竹受贿一案,对被告人郑丹竹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对受贿所得人民币六十一万元予以没收,由扣押机关上缴国库。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郑丹竹在2000年春节至2012年5月间,利用担任中共六安市裕安区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区长、六安市民政局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房地产项目开发、拆迁进度推进、政府补贴款拨付、医院合并重建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价值人民币61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郑丹竹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价值人民币61万元,数额巨大,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构成受贿罪;鉴于郑丹竹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积极退赃,具有法定从轻处罚情节,依法予以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