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通运输厅:着眼“全严齐” 部署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

时间:2018-04-26 15: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动员大会精神,聚焦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4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迅速部署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及省委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厅党组传达学习了省委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动员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实施方案,审议通过厅党组贯彻落实方案,研究成立巡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并决定将整改“回头看”进一步延伸到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并召开中央及省委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动员大会,部署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中央及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目的意义,把“回头看”工作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党中央对标看齐的实际行动;作为巩固巡视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作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会议要求,要把握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即:着眼于“全”,在查漏查效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找出问题所在;着眼于“严”,在抓深抓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深化问题整改;着眼于“齐”,在补缺补差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健全长效机制。

为保障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高质量开展,会议还提出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压力传导、强化督促检查、强化总结反馈“五强化”的工作要求。(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