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书香袭人 文韵传承

时间:2018-04-23 11: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读书最大的好处,是在于让内心深处有另外一片天空,在那里,万事万物都纯粹干净,一切战栗都回归安详。在那片天空下,有着生命真正的河床,阔大,宽广,河水缓缓流淌,星光轻轻微笑,和我们一起静静的守候明天。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让我们跟随一组图片,感受读书的魅力。

好学以增知 读书以强能

肥西县纪委监委以提升纪检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重点,大力开展读书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人人学习、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

书卷似良友 相见每相亲

肥西县的很多县直单位设有读书室,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常会在此流连,让思维在书中遨游、情感在书中起落、心灵在书中充实。

好文共欣赏 疑义相与析

肥西县丰乐镇以“读好书 谈感悟”为主题开展读书日活动,大家相互推荐喜爱的书籍,并就读书心得展开深入交流,知识共享,思想互融。

圣贤精神在 江河万古流

肥西县三河镇以“读圣贤书 做文明人”为主题开展读书日活动,大家认真品读先贤文章,陶醉书中,邂逅古人,从中汲取知识和智慧。

少小读书多才学 口若悬河意未歇

一个上小学的孩子将阅读的书本内容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演绎出来,眉飞色舞,声情并茂,深深的吸引了旁听的小伙伴们。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一名读中学的少年正在读书演讲比赛上慷慨陈词,阐述读书的感悟,抒发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号召听众知行合一,听党话、跟党走。

读书不觉已春深 一寸光阴一寸金

一位读大学的青年坐在路边看书看的入神,郁郁葱葱的树木掩映着春光,也掩映着莘莘学子读书求知的大好年华。

眼前直下三千字 胸次全无一点尘

在图书馆里,很多热爱读书的群众汇聚于此、沉醉书中,将世俗纷扰抛开,让书香荡气盈怀。

(肥西县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