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对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和“同城吃请”情况进行暗访督查

时间:2018-04-16 10: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怀宁县纪委监委抽调县公安局、电视台等单位成立暗访组,对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和“同城吃请”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暗访组于4月10-11日先后到县市场监督局、县广电中心、县住建局、县公管局、公岭镇政府及有关县直单位驻公岭下属单位等,通过到机关单位办公室检查,调阅签到记录和出差记录,电话询问不在岗人员具体位置等方式,对干部职工在岗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发现大多数干部职工能够遵守机关管理制度,做到按时上班,在岗在干。但也存在少数工作人员上班迟到、部分单位考勤制度不完善、个别单位存在在编不在岗、公务用车审批不规范等问题。

暗访组还于10日晚先后对高河城区和马庙镇部分酒店进行了暗访检查。共检查了15桌酒席,未发现有“同城吃请”和机关干部违规饮酒等情况。

本次暗访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已按照程序交由相关乡镇纪委或派驻纪检监察组分类处置。下一步,县纪委、监察委将继续开展明查暗访,对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加大检查力度,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